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友证实与周伟新失去联系 传涉嫌撮合问题球被带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2:07  武汉晨报

  有消息称,周伟新涉嫌在足球圈内穿针引线,撮合一些问题球。昨晚,周伟新的多位亲友证实已与他失去联系。

  周伟新的执法能力多次引发强烈质疑,每年都会导演几场麻烦赛事。2002年年初,浙江绿城向中国足协举报8名裁判涉嫌受贿,周伟新被中国足协叫到北京谈话,他主动交代了很多问题,退回所有的赃物。2004年北京与沈阳的比赛,当值主裁判就是周伟新,此战酿成了“国安罢赛”风波。2005年底,中国足协向国际足联申报2006年度国际级裁判员名单。连续两年被列为亚洲精英裁判的周伟新,却成为被国际足联驳回的4名中国裁判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周伟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