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官员接受反腐小组谈话 五问题所有人必须回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6:2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在南勇等人正式被批捕后,中国足坛的扫赌反腐势头依然没有减弱。随着国家体育总局的反腐工作组正式进驻足协大楼,工作组开始按计划和足球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谈话。据悉,接下来的十天内,足管中心工作人员都将陆续接受工作组的单独谈话,而工作组的这次谈话要求足协“人人过关”。

  这次的谈话是从3月1日正式开始的,8名工作组成员,分成4个小组,分头从联赛部、青少部、综合部的工作人员开始谈话。工作组对每一名足协工作人员的谈话内容大致相同,而其中有五个问题是所有人必须回答的。(这五个问题分别是,1.你此前从业经历如何,在什么单位和部门干过?2.你自己有没有要坦白交代的问题?有没有受贿等腐败现象?3.对别人,你有没有需要检举揭发的问题?4.对这次教育整顿,你持什么态度?5.对这次教育整顿有什么建议?)

  从这五个问题中可以看出,工作组仍然希望能够查出足协内部遗留的一些问题,特别是在南勇等人被批捕后,据说又牵扯出了一些足协人士,所以反腐成为了这次工作组谈话的主要内容。

  问询结束后工作小组都会将谈话记录内容让谈话对象核对签字。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昨天下午还有两名警察出现在了足协的大楼里,但这次工作小组成员都来自体育总局,并没有警察,而此时警察的意外出现意味着什么?谁也不得而知。而对于足协的工作人员来说,他们的这次谈话内容,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就将成为呈堂证供。 魏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