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加夫-马晓旭韩端各失单刀 中国0-2瑞典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女足在与瑞典女足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以0-2败北,最终排名本届杯赛的第四位,但仍创造了中国队在本项比赛中7年来的最佳战绩。瑞典女足在本场比赛的上下半场各入一球。

  赛前,中国女足已经锁定了本届比赛前四的成绩,对于主教练商瑞华来说,取得第三还是第四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目前这支中国女足最需要培养新人,进一步熟悉多打地面球的战术思想。此前,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主力前锋韩端大腿拉伤,给商瑞华的排兵布阵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经过调整,韩端还是出现在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

  比赛在大雨中开始,从比赛场面看,中国女足摆脱了小组赛0-5惨败给德国队的阴影,队员们积极与瑞典队展开对攻,防守方面也组织得比较有序。但也许是不太适应大雨中比赛,加上身体条件不如对手,瑞典队还是在控球方面占据主力。

  上半场刚开始10分钟,瑞典队组织进攻,中国队的防线突陷混乱,在一片混战中,对手抓住了机会率先破门。随后,中国队也获得了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马晓旭接队友传球后杀入禁区,创造了几乎是单刀球的机会,但对方门将神勇扑出了前亚姐的射门。

  下半场开始后,瑞典队继续向中国队门前施压,中国队也没有放弃组织进攻,但受限于中场组织,韩端和马晓旭在前场很难获得特别好的机会。第60分钟,瑞典队的进攻再次制造了中国队后防的混乱,并趁机扩大了比分。10分钟后,中国队也迎来了追回比分的良机,但韩端的单刀球同样被对方门将化解。

  最终,中国队以0-2负于对手,在本届比赛中以一胜一平两负的成绩排名第四位。(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阿尔加夫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