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与汽车完美结合 北京车友会杯足球赛开始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2:52  新浪体育
足球与汽车完美结合北京车友会杯足球赛开始报名

比赛举办场地:奥体中心

  新浪体育讯 现代都市社会文化的多样性和个性化形成了人们丰富多彩的生活风格,而这种不同生活风格诉求浸透到汽车文化中,则体现为对不同品牌、车型、功能汽车的选择标准,有着同样生活诉求和共同爱好的朋友们,通过车友会走到了一起,组成了一个个的有共同生活风格和人生观的大家庭。但是个性需要张扬,对生活的诉求也需要表达,只有在不同面前你们才是不同的,多彩的主张只有在更多人面前展示出来,才能使更多的人们因为这种独有的生活的颜色而感动……

  为了营造车友会间交流的平台,提供跨越风格、理念的沟通渠道,北京育之达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特策划本次北京车友杯车友会会足球友谊赛,为京城各大车友会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相互帮助,共同娱乐的运动休闲项目。

  参赛资格:

  1、参赛队由车友会作为一个单位报名,参赛运动员须由来自同一个车友会的成员组成;

  2、参赛队由汽车相关民间组织为一个单位报名,参赛运动员须由来自同一个组织的人员组成;

  3、同一个单位可以有多只球队报名参加,但报名球队名称须要加以区分,所有报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支球队出场。

  4、所有报名队伍需经组委会审核后确认报名参赛,组委会具有取消球队报名资格的权利。

  奖励

  1、获得比赛前三名的球队获得奖杯和荣誉证书;

  2、获得冠军球队获得“腐败”餐饮代金券2000元,并获得冠军标志车贴(具体数量待定);

  3、获得亚军球队获得“腐败”餐饮代金券1000元;

  4、获得季军球队获得“腐败”餐饮代金券600元;

  5、获得第四名球队获得“腐败”餐饮代金券400元;

  报名电话:13501391596 杨先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草根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