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驳斥自首既往不咎说 反腐工作组特设举报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9: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截至昨天,总局反腐倡廉动员大会发出的“自首”号召已过4天,但此次反腐倡廉的重点部门足管中心并无人主动坦白。对于外界所讲的“主动交代问题可以既往不咎”的传闻,韦迪也明确进行否认,“坦白从宽,但绝不可能既往不咎。”

  26日大会,总局纪检组组长吴齐曾表示:“公安部已掌握很多线索,牵扯到足协很多人。希望有问题的人抓住机会,坦白交代,争取宽大处理,进行自我救赎。”此次反腐倡廉办公室主任崔大林也明确对足协工作人员表示:“足球到今天这种地步,足协每个人都有责任。大家要扪心自问,切实找出自己的责任和问题。有问题的主动坦白交代自己的问题,不要错过机会。没问题的要积极检举揭发。”为此,工作组还特地公布两个电话号码,欢迎主动交代和举报揭发。但截至昨天,记者从足协了解到,尚无人主动交代,也无人举报揭发,“我们目前没有听说谁主动交代了,如果有,工作组出于保密也不会对外公布。”一位足协官员表示。

  对于外界传闻,韦迪表示:“‘坦白就可以既往不咎’这种说法本身就是错的,是不负责任的。不可能说了后就什么事都没了。”

  (捷报联盟记者 孙永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