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杯中国女足取得首场胜利 1胜1平战绩列小组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9:34  辽沈晚报

  阿尔加夫杯女足赛26日进行了小组第二轮比赛,中国队凭借上海小将徐媛在上半场的两粒入球,以2:0击败丹麦队,取得首场胜利。目前中国队的成绩是1胜1平,列小组第二。

  中国与丹麦队的比赛当天下午3点在葡萄牙南部小城拉戈斯举行,比赛在雨中进行。尽管主力前锋韩端因伤缺阵,但中国队仍在场上占据主动。开场约11分钟,中国队的徐媛在中路接球后,禁区外远射破门得分。第25分钟时,又是徐媛在禁区内接球低射,球碰到丹麦队守门员的手后滚入网窝。凭借徐媛的两个进球,中国队最终战胜了对手。

  在稍后进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7:0大胜芬兰队,其中6个球在下半场攻入,目前德国队连胜两场位居小组第一。

  当天,B组和C组也各进行了两场比赛,B组的美国队以2:1击败了挪威队,目前她们两战全胜,列小组第一。该组的瑞典队以5:1狂胜冰岛队。C组的奥地利队3:0击败法罗群岛队,葡萄牙队则与罗马尼亚队0:0握手言和。

  根据赛程,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在当地时间3月1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阿尔加夫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