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 刘鹏亲自挂帅重拳反腐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为进一步全面加强对足球工作的领导,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昨天决定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由总局局长刘鹏担任组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总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办公室成员。领导小组近日将派出专门工作组进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具体指导足球管理中心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在统一部署的基础上,分三个层面组织开展工作。第一个层面是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足球协会从业人员的教育整顿工作,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派驻的工作组负责;第二个层面是现役七支各级国家队教练员、辅助人员及现役裁判员的教育整顿工作,由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第三个层面是开展足球项目的省区市体育局的足球(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足球协会、足球项目运动队及所属从业人员,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由相关省区市体育局负责。

  教育整顿工作从2月26日到3月底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即动员部署阶段、教育整顿阶段、阶段性小结阶段。其中第二阶段是整个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内容关键环节,将主要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开展个别谈话、进行自查自纠、建立规章制度等措施,达到提高认识、严肃纪律、净化环境、增强信心、重塑中国足球形象的目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总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