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村俊辅正式离开西班牙人 超百万欧元加盟日本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西班牙人俱乐部发表声明,队中的日本球星中村俊辅正式转会前东家横滨水手,西班牙人官方并未公布转会的具体费用,但据当地媒体估计转会费超过了100万欧元。

  现年31岁的中村俊辅在去年离开苏格兰凯尔特人队,而横滨水手在他离开后曾向他发出过加盟请求,但中村俊辅拒绝了横滨的合同,转而加盟了西班牙人队。

  在队中,但这位曾在苏超赛场大放异彩的中场天才不得不与德拉佩纳以及路易斯加西亚争夺一个主力位置。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只能在替补席上度过,最后也未能在西甲赛场证明自己。

  中村俊辅曾为横滨水手效力6年之久(1997-2002),随后在意甲雷吉纳效力三个赛季后加盟了让他成名的苏格兰老牌劲旅凯尔特人(2005-2009)。

  在中村之前,也曾经有3名日本球员前往西甲赛场,但都没取得成功。城彰二,1999-2000赛季效力于巴拉多利德,西泽明训2000-20001赛季加盟西班牙人,大久保嘉人2004-2005赛季效力于马洛卡。

  (米小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中村俊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