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初步处罚遭海利丰抗议:处罚太重有失公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5:19  新民晚报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代表会后一脸严肃

 

  中国足协昨天举行了听证会

  昨天下午,车身上印有醒目标志的央视转播车又停在了中国足协所在大楼前,就像20天前韦迪首次出席媒体见面会那样。看来,除了不转播国足比赛之外,央视对中国足坛发生着的事情还是关注的——这里正举行一场听证会。

  听证会场内与场外的阵容是极不对称的。在给媒体提供的短暂拍摄时间里,记者在场内看到,主持会议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执行秘书马成全端坐一处,其左侧是纪律委员会的9名成员,他的右侧是来自广州医药俱乐部的4名代表。据足协新闻官董华介绍,这4人的身份是广州体育局官员、俱乐部总经理和办公室主任、律师。而大多数时间等候在场外的,是3倍于会场内人员的各路记者。

  下午2时12分,听证会正式开始。半小时后,广药方面的4人走出会场,面对现场媒体的追问,回答是含糊的: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足协让我们回去等通知。

  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是纪律委员会初步决定中受罚最重的,不光被取消注册资格,还要被罚款20万元。原以为该俱乐部会像另一家受罚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那样放弃陈述、申诉,但他们还是派了3人前来出席听证会。下午3时45分,听证会结束,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的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如果取消注册资格,这样的处罚太重,有失公允。

  听证会结束后,原先安排的马成全接受媒体的采访也被取消了。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告诉在场记者:今天上午10时中国足协将举行新闻发布会。驻京记者王亦君

  (本报北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