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表态此处罚是基本标杆 对再有涉案者只重不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1:13  新浪体育
足协表态此处罚是基本标杆对再有涉案者只重不轻

周明:对再有涉案者处罚只重不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对涉假球队的处罚。广药队和成都谢菲联被降至中甲;青岛海利丰则被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元人民币。新闻发布会上,足协纪录委员会主任以及律师,对于处罚措施的出台前后给予了解释。与此同时,特别提出,这个处罚结果是“基本标杆”,对于以后触犯者只会重不会轻!

视频-纪委会:遵循两原则 取消注册资格不涉及球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发言人周明律师向大家通报对相关俱乐部做出处罚的相关情况。周明在对于原则进行解释时,特别强调:“2009年的相关处罚包括到现在的处罚都是基准,一个标杆。今后根据新修订的主要办法来进行处罚的话,可以这么说,在有规定的前提下,处罚标准将只升不降”。他还表示:“这是我们各位委员所达成的意见。我们希望各运动员、教练员包括俱乐部以及从业人员都能认真地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包括足协制定的规定,提高自身的素质,加强法律意识。”

  足协正式公布了三支涉假球队的处罚,但并不意味着反赌案件的完结。有记者提问:如何在以后发生的事情再有涉假、涉黑、涉赌,处罚都会很重,不管是什么球队,都会从重处罚?周明表示:“首先我们会根据行为发生时效的规定进行处理。第二我最后也说了2009年到现在的处罚都已经是一个基本标杆了,只会重不会轻。”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