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诉无效罚单今日下 听证会未能说服纪律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0:31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听证会,给中超三家涉假俱乐部最后一次申诉机会。此前,足协初定,广州和成都谢菲联降入中甲,青岛海利丰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昨天的听证会,只有广药和海利丰的代表出席。足协今天将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最终的处罚决定。

  广药不服:如降级谁来接手?

  与成都方面完全接受、干脆不派代表参加听证会的态度不同,广州方面“兴师动众”,俱乐部总经理丁明带队,办公室主任梁伟明、法律顾问李得魁以及1名财务人员一起来到足协听证会。此次听证会没有向媒体公开。会后,有记者追问丁明申诉的情况,“不清楚,现在还不确定。”显然丁明对于整个听证的过程并不想回答什么。广州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如果降级,谁来接手广州足球是个比较棘手的问题,这对广州足球来说,恐怕是一次致命的打击。”

  海利丰:不让注册有失公允

  之前盛传已无人接手的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此次也派出三名代表来到北京,青岛海利丰高管对处罚表达了两点看法:“第一,取消注册资格的处罚太重;第二,这种做法对青岛有失公允。”海利丰是三支球队中处罚最重的,他们连新赛季的注册资格都没有,同样打假,为什么处罚不同?

  然而在听证会中,两家俱乐部并未拿出能够说服纪律委员会改变处罚决定的有力证据,而足协也将在今天上午10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对3家涉案俱乐部的处罚结果。据悉,足协将维持原判。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