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0时视频直播足协发布会通告涉假处罚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10点,中国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对成都谢菲联、广州和青岛海利丰三支涉嫌打假球队的最终处罚结果。新浪体育将通过视频和图文两种形式为广大网友带来发布会现场的直播。

  此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以上三支球队做出了初步处罚: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降级至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队直接取消联赛注册资格,罚款20万。今天(22日),中国足协召开了听证会,听取了三家俱乐部对处罚的意见,但听证会并未出台最初处罚结果,最终的悬念将在周二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揭开谜底。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室

  反赌风暴专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