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奥球员张亚林因病去世 被科萨评为国内最好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3:5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15日大连实德俱乐部传出消息,前国奥队员张亚林因淋巴腺疾病去世,年仅29岁。

  张亚林生于1981年4月19日,是一名中场球员,深受大连队前主教练科萨的欣赏,科萨曾经评价张亚林是中国最好的后腰选手。张亚林2000年加盟大连实德队,代表球队夺得2000、2001、2002和2005赛季联赛冠军。张亚林曾入选过沈祥福带领的超白金一代国奥队,和张耀坤、季铭义、王圣、阎嵩、胡兆军等人一起托起了大连足球一个时代的辉煌。

  2008年末,张亚林被诊断出淋巴腺疾病,家人曾将他送到北京做手术。2009赛季,张亚林虽然名字依然在大连队的报名名单中,但是一直在家休养。2010年春节,张亚林因病去世,丢下了影星妻子贾妮妮和2岁的女儿张诗伽,其父亲和老母亲更是痛不欲生。 (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亚林 张亚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