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喜获东亚赛最佳门将最佳射手奖 商瑞华仍提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3: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在本届东亚4强赛女足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足以3比0大胜中华台北,中国队的韩端独进两球,小将庞丰月也攻进一球。随后的比赛韩国女足1比2不敌东道主日本。这样中国女足3战两胜一负屈居亚军,日本女足3战皆胜蝉联冠军,韩国女足获得第三名。

  主帅商瑞华表示:“3场球我对球员们的投入感到满意。但我们整体组织还有欠缺,从教练工作来说我做得不够。5月份亚洲杯比赛前,我们会在这方面做更多努力。”老帅认为,这次比赛让球队对自身与对手都有了很好的了解,这也是本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比赛结束后,商瑞华不忘用这场胜利给中国球迷拜年,他还预祝男足今天能打出更好的水平。希望未来中国男女足并肩前进,取得更好的成绩。

  除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5万美金的奖励,中国女足还在各项最佳的评选中有所斩获。最佳门将被张艳茹获得,韩端则是凭借2个进球与另外3名队员并列最佳射手,日本女足队长老将泽惠希则荣膺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中国队还获得了公平竞赛奖。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