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马晓旭是四强赛最大收获 女足羡慕男足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08:41  京华时报

  本报东京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午,依靠韩端梅开二度和庞丰月的锦上添花,中国女足3比0完胜东亚四强赛最后一个对手中华台北队。由于日本队2比1战胜韩国队,中国女足最终屈居亚军。

  3比0击败中华台北队,赛后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总结说:“虽然我们是两个队比赛,但我们是一家人。队员从始至终非常努力,我感觉非常满意。上半时没能拿分对队员是很好的锻炼,下半时我们打得不错。比赛中还是暴露了问题,我们传接球失误很多。”

  本次东亚四强赛中国女足战绩不佳,但老商表示马晓旭状态回归是此行最大的收获:“马晓旭这次比赛比全运会好多了,她是一个很有潜能的选手,但是还没有恢复巅峰。我想只要她努力,就能把球踢得更好。”

  昨天是大年三十,商瑞华感触颇多:“在国外过春节我还是第一次。男足击败韩国队是我来日本最大的快乐,我对男足打出如此高的水平非常高兴。在准备会上我和女足队员说,男足给全国人民惊喜,我们也要给全国人民带去快乐。我觉得体育和文艺就是要不断地激励人们,我当然希望在虎年男女足能够并肩前进,取得好成绩。我也祝高指导和全体男足队员大年初一能打出更高的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晓旭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