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徐媛领衔围攻难破密防 中国0-0中华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中午,东亚四强赛女足赛事继续进行,中国女足迎战本届赛事第3个对手中华台北,上半场较量中双方战为0-0,中国队在场面上占优,也形成了多次攻门,但未能收获入球。

  开场后中国队迅速形成了主动前压,很快就由右路引出冲击,庞丰月摆脱过人后传中,中华台北门将黄凤秋扑球不稳造成禁区内混乱,马晓旭近距离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0分钟,马晓旭左翼内切传中再度造成中华台北禁区内混乱,皮球反弹至点球点前空档,但迎上准备攻门的毕妍和张娜相互干扰,未能完成射门。第15分钟,晋晓梅左翼高球斜吊中华台北禁区,黄凤秋摘球脱手,徐媛转身抢射空门时打偏,错过了得分良机。

  随比赛深入,中国队已形成绝对优势,持续将对手压制在半场。马晓旭一次左侧内切,连续过掉了中华台北4名球员。第28分钟,中国队右翼角球反弹至禁区前,张娜外围攻门打偏。利用中国队中场传递失误,中华台北也有快攻反击的机会,不过受困个人能力并未能构成威胁。中国队在第31分钟用孙凌换下晋晓梅。

  第34分钟,中国队左翼配合形成渗透,韩端插入禁区左翼获得单刀机会,不过被判定越位。1分钟后中国队左侧角球由毕妍传至前点,徐媛头球攻门顶偏。此后一时段中国队持续在对方禁区前冲击,不过同对手密集防守形成乱战,缺乏真正有效的配合。第43分钟,中国队右翼角球传入,袁帆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中国队中场斜传右翼空档,庞丰月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张娜外围攻门打高。半场双方战为0-0。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28-翁晓洁;25-晋晓梅(31分钟,21-孙凌)、14-李丹阳、3-袁帆、2-刘华娜;7-毕妍、17-庞丰月;10-马晓旭、8-徐媛、6-张娜;9-韩端

  中华台北出场阵容:22黄凤秋;4谢宜玲、10罗慧慈、19林曼婷;5陈雅惠、8余秀菁、13林雅涵、20陈晓娟;7谭汝琳、9曾淑娥、21陈燕萍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