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中韩女足实力接近 为何上半时表现如此被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5:34  北京晚报

  

  女足迎来东亚4强赛首胜,主教练商瑞华认为中国女足顶住了巨大的压力,胜利来之不易。老帅解密半场变化玄机,表示有信心率领中国女足重新成为世界最好的队伍。

  对于中国女足在本场比赛的发挥,商瑞华首先表示:“输给日本女足后,大家压力非常大,所以,这场球我们队员能够顶着巨大的压力赢下来很不容易,尤其是我们有些队员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我对这场球下半场的开局很满意,下半场两个进球很漂亮,但整场比赛也有些波动。”为什么上半时中国女足如此被动?对此商瑞华解释道:“我们在开场之后打得不错,获得了几次射门机会,但队员还是不够自信,到了下半时大家放开了。今后,中国队不仅在战术上需要提高,自信心也需要提高。”商瑞华透露,中场休息时,他主要就是要求队员打得更加自信些。除了心态的问题,商瑞华也表示:“中国队虽然3条线都有不错的选手,但如果想追赶世界水平,还需要努力,从自己的角度来看,中场的能力如果强一些,可能比赛会更好打一些。”

  当被问及中韩女足的实力对比,商瑞华直言:“中韩女足实力接近,我们踢得不好的时候,韩国比我们强,我们踢得好的时候,就比她们强。一场球不可能全面反映韩国和中国的水平,以后还有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商瑞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