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节后播劲爆反赌大片 南勇杨一民已交代罪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1:22  天府早报
央视春节后播劲爆反赌大片南勇杨一民已交代罪行

  商业贿赂牵扯的裁判问题

  中超开发(爱福克斯问题)

  国字号教练员竞聘问题

  在南勇、杨一民锒铛入狱之后,轰轰烈烈的反赌风暴似乎暂时陷入了沉寂,可表面上的平静,其实孕育着更加猛烈的暴风雨即将到来。有消息说,央视新闻频道将在春节前后播出两期“反赌大片”,其中南勇、杨一民出镜内容相当劲爆。

  春节前后掀两波高潮

  直到昨日,央视新闻频道的各档新闻节目,还没有播出最新一期“反赌大片”的计划,他们也还没有得到准确的通知,只是有一个模糊的播出计划,那就是春节前,还要播出一期反赌的进展报道,而春节后,则是更重量级的一次新闻报道,该期的内容将主要涉及南勇和杨一民,这两位足协大佬的一些证言证词,将把公安机关联合多家部委联合办案的这次中国足球扫赌反黑风暴推向最高峰。

  每一期的“反赌大片”都必须经过公安部相关官员的审片之后,才能播出,而央视此前的播出顺序一般是下午5点钟的《直播中国》首播,然后是7点钟全国各家电视台都要并机直播的《新闻联播》,随后则是央视一套在7点35直播的《焦点访谈》,最后才轮到体育频道的各个新闻节目安排时间播出。

  南杨二人已交代罪行

  据有关人士介绍,即将在央视播出的两期反赌节目,将涉及更多足球领域和更多的足球人士,“现在没定具体播出时间,但肯定在春节除夕前会播出一期,内容是此前落网的一些教练和球员,操纵的一两场具体比赛,至于是哪些比赛,以播出为主,听说还是以中甲赛事为主,而春节后,将肯定播出南勇、杨一民的一期反赌扫黑节目,内容相当劲爆,但必须保密。当然,由于春节将至,不能排除春节前那期反赌节目延后播出的可能性。”

  南勇,杨一民都是在反赌扫黑的第三阶段落网的犯罪嫌疑人,他们进去后,主要是敲定证据和交代新的罪行,据说目前两人基本上已经招供所有罪行,其商业贿赂的领域牵扯到裁判派遣和提拔,国家队教练员的选拔和任免,中超商务黑金等多个环节,在他们交代的前提下,公安机关通过央视播出的两期节目,必将引发新的扫赌波澜。

  早报特约记者陈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