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场面一姐重归江湖显本色 马晓旭:感觉如释重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自北京奥运会前重伤后,马晓旭渐被国家队边缘化。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这位大赛型选手终于找回自我。

  从2004年到2008年前,马晓旭屡在亚青赛、亚洲杯等大赛中攻入关键球,但奥运会前右膝受伤让她饱受伤病折磨。在国家队和大连女足教练组的“心理按摩”下,马晓旭有了改变,去年全运会决赛为辽宁队贡献绝杀。

  上一场对日本,马晓旭的边路突破就是女足少有的亮点。昨天下半场,女足调整阵型,马晓旭回到影子前锋位置,彻底解放,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此外,她在中路还有多次漂亮的过人。

  赛后,马晓旭很淡然,“状态还行,但不是复出后最好的一场。我想赢球是大家的功劳”。当然,能进球还是很开心,“我自己都不记清上次在正式比赛进球是什么时候了,特别兴奋,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马晓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