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显女足首胜非团队之功 韩国强势整体成未来敌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8:59  新浪体育
数据显女足首胜非团队之功韩国强势整体成未来敌死

中韩女足技术统计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2-1击败了韩国队,但是数据显示,韩国队在控球率、射门次数、前场任意球次数、犯规次数等关键的技术统计中都占据了优势,她们赢得了比赛的过程却输掉了比赛结果。

    点击看中国女足VS韩国各项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队的控球率是46.7%,韩国队是53.3%;中国队的射门次数是11次,韩国队是14次;全场中国队的犯规高达14次,韩国队只有4次;中国队的前场任意球次数为0,韩国队却高达5次,而且她们也抓住了一次任意球机会扳回一分。

  虽然中国队的射门次数比韩国队少3次,但是射中球门范围的却有5次,比韩国队还多了1次。在这5次射中球门范围的射门中,除了马晓旭和袁帆的两个头球攻门外,徐媛的大力抽射、韩端摆脱后的远射也都较有威力。在没有打中球门范围的射门中,韩端头球攻门、脚后跟射门及开场妙传尤佳的射门也都极有威胁。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队的11脚射门中韩端、马晓旭和徐媛3人完成了其中的6次,而在这6次中有4次打在球门范围内。

  与中国队相比,本场比赛韩国队打得更有控制力,也更富有攻击性,但是她们的数据优势是建立在全队共同发挥的基础上,而在关键一防和关键一传上韩国队却缺少关键人物。不过,从本场比赛韩国队的表现看,追求团队的韩国队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未来中国队与韩国队交锋将更加困难。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