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韩国轮番进攻屡造险情 10号之外另一杀手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东亚四强赛的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女足迎来与韩国队的比赛。首战完败日本的中国队若要在本届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必须在本场比赛中战胜韩国队。

  比赛进行到36分钟,韩国队再一次向国队的防线发起了轮翻的威胁。24号邵素亚在禁区前挑转禁区右侧肋部,6号景加颖的垫射被张艳茹扑出,随后,又是12号吉素云大力抽射空门,可惜皮球重重击在中国队的横梁上,中国队再次逃过一劫。

  第39分钟,韩国队的短传配合再次发威,依然是吉素云在禁区内得球后妙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