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洪臣:一直都很关注中国足球 争取尽快进入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1:03  南方都市报

  昨天上午在足协的8楼通道内,于洪臣简单接受了自己上任之后的首次采访。他表示,自己过去一直关注中国足球,接下来具体的工作分工,是否负责分管联赛,还要等待足协的安排。

  昨天的会议进行得很简短,总共才有15分钟,国家体育总局的人事司干部正式宣布了由于洪臣担任足协管理中心副主任的决定。9点15分,韦迪、于洪巨等人便走出会场。在8楼的楼道内,于洪臣简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并没有正式对媒体宣布这个消息,但是看到有媒体等待在足协,于洪臣还是对媒体表示出友善的态度,首先就是面带微笑地表示,自己看到报纸上将自己的“洪”字写成了“宏”,请大家更正一下,自己是洪水的“洪”。

  于洪臣表示,这是自己接到组织上的通知之后,第一天来到足协上任,也算是正式开始工作。接下来自己需要尽快熟悉情况,争取尽快进入角色。

  对于接下来是否会接替杨一民的工作负责联赛工作之事,于洪臣直言:现在自己刚来足协,接下来具体的工作分工,是否负责分管联赛,还要等待足协的安排。但无论是哪方面,我都会尽快地融入进去。

  于洪臣最后表示,自己过去一直对中国足球比较关注,也曾经调研过青少年的足球工作,但现在成为专业的足协从业者,还要有很多熟悉和学习的地方。 肖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于洪臣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