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08办”副主任空降足协 有望接任中超公司董事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4:4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继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出任足管中心主任之后,原国家体育总局2008年奥运会备战办公室副主任于洪臣今天出任足管中心副主任。

  据记者了解,由于此前足管中心领导南勇、杨一民大权在握,另两名副主任薛立、林晓华在业务方面很难作出及时调整。因此,总局为配合韦迪工作,按照足管中心“一正三副”的人事配置,将于洪臣调至足管中心。

  和韦迪“空降足协”相仿,于洪臣这个名字此前并不被足球圈熟知,但按照目前总局对于足协的人事安排不难看出,于洪臣将主要负责原副主任杨一民主管的各项工作。据悉,中超公司本周也极有可能将宣布郎效农“代总经理”、于洪臣任“董事长”的最新任命。

  “我今天正式开始工作,希望自己尽快进入角色。”于洪臣说,“我以前一直关注中国足球,也做过青少年足球方面的调研工作,但现在成为专业的足球工作者,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和熟悉。”

  此前有消息显示,新任足管中心副主任将从“内部挖潜”,但由于警方“抓赌打假”行动尚未结束,是否仍有足协工作人员会被牵扯到案件当中尚属未知数。因此,总局决定再次起用“圈外人”负责足球工作。

  韦迪表示,希望于洪臣能凭借工作能力,让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迅速开展工作。

  本报北京2月9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