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今日迎战韩国队后防线换人 商瑞华要求盯死10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3:23  新京报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韩国队换了很多队员,我都认不清楚了,得一个一个地去对号。”谈到即将面对的韩国队,女足主帅商瑞华说,“他们的10号队员能力挺强,所以我们在比赛中必须盯紧了,其他队员水平也就那么回事吧。”

  2009年广州女足四国赛上,中国队曾同韩国队有过交手,结果当时凭借毕妍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中国队1比0战胜对手。在首场比赛中,韩国队4比0大胜中华台北,“韩国队打得真不错,看来她们比四国赛时进步多了。”商瑞华在现场观看那场比赛后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这场比赛不好打,韩国队进步太快了,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

  作为女足的主力前锋,韩端也认为不能小视韩国队,“同日本队比赛时,我们前20分钟打得不是很好,所以这场比赛一定要尽快进入状态。现在我们要忘掉失利,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比赛当中。”

  “同韩国队比赛,我们还是有一定心理优势的,我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同韩国队比赛时进的,当时也是东亚四强赛,希望这次依然能有好运。”徐媛说。 

  后防线换人

  同日本队比赛时,中国女足的左路防守出现了太多漏洞,不过,球队目前已做出调整,晋晓梅将取代高燕担任主力左后卫。 

  此前的训练中,高燕一直是主力左后卫,她在欧洲拉练比赛时的表现也很出色。可是在同日本队比赛中,高燕的防守不但不理想,而且出现了多次传球失误,这甚至让队友都觉得诧异,“她到底怎么了,怎么到了正式比赛就不会踢了?”

  经过教练组研究,决定让晋晓梅顶替高燕,担当球队的左后卫,这两天的训练中,晋晓梅一直被分在主力一方。同韩国队比赛时,中国队将继续坚持4231的阵形。这样一来,马晓旭、徐媛这样的前锋队员,只能出现在左右两个边前卫的位置上。 

  预测首发阵容:张艳茹;刘华娜、袁帆、李丹阳、晋晓梅;徐媛、毕妍、庞丰月、尤佳、马晓旭;韩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