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强赛今遭遇韩国女足 韩端:谁都想赢球后回家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鑫)今天下午,女足将迎来东亚四强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中国队理论上仍然有夺冠的可能。对此,女足当家花旦韩端昨日说:“我们永远都要有一颗冠军的心,谁都想赢球之后回家过年。”

  输给日本之后,女足压力很大。周二的训练中,毕妍和刘华娜甚至在训练时发生了口角。据韩端介绍,球队上下连续几天都在反思,她说:“我们总结了跟日本队的比赛,主要问题还是防守,另外如果前场中场的连接得到一点改进,就能对全局有所帮助。我们今天练的压迫式防守,希望明天能够打出来。”

  一年前,女足曾在广州四国赛中1比0战胜韩国,那次比赛之后韩端就远赴美国大联盟踢球,如今再次遇到韩国,韩端直言对手变化很大,“她们的小配合,二打一打的特别好,应该说比从前打得更细了。我觉得韩国跟日本一样都不好打,日本靠整体,韩国也是亚洲风格比较讲究技战术。她们也有个人能力突出的队员,比如说10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