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亚足联提名中国承办亚青赛 尚待竞赛委员会批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9日,据亚足联官网消息,亚足联于今日正式提名中国承办2010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承办国。

  尽管中国获此提名,但此提名还需亚足联竞赛委员会批准。与此同时,亚足联也更改了本届预选赛的开赛日期,由原定的2010年10月3日至17日改为2010年10月2日至17日。

  具体抽签日期和承办城市将在本届亚青赛东道主正式确认之后公布。

  (来源:亚足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青赛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