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失利女足背负重重压力 队长训练中骂哭刘华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8:0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东京2月8日专电(特派记者王胜)男足战平日本,女足却两球完败,不如人意的结果无形中给女足姑娘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今天下午在女足对抗训练中,队长毕妍甚至骂哭了队友刘华娜。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在深川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稍作热身后进行半场对抗。

  当毕妍任意球破门后不久,刘华娜将球传给已有人盯防的徐媛,后者又一脚传球给中路的尤佳,却被替补一方断球且解围。站在中路的毕妍对刘华娜的传球非常不满,大声责问:“你怎么可以这样传球啊?为什么还给边路,给中路就有人接应了。”面对队长的责问,刘华娜也不服气:“不传边路我传给谁,我肯定是传这边啊。”对抗训练结束后,刘华娜跑到场边低头痛哭起来……如此争强好胜的一幕,或许可以说明女足队员们首战失利后背负着重重压力。

  与女足相比,中国男足今天的安排相对简单,只在上午按计划进行了力量练习。当听说央视没有转播东亚四强赛、疑似封杀国足的消息后,队员们普遍很平静。一名主力队员表示:“是我们表现不好、成绩太差的原因吧。这次东亚四强赛我们还能获得不少积分,排名还会继续上升,有了好成绩,也许就又会转播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