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钦点于洪臣空降 熟悉业务曾修订足球训练大纲

  

  南勇、杨一民落马之后,国家体育总局火速任命韦迪出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然而,韦迪配以薛立、林晓华的班子明显人手紧张,因此国家体育总局已决定再派遣一位领导到足协就职,顶替杨一民留下的空缺。昨天,记者了解到,此人已确定,是竞体司08办副主任于洪臣,他将出任足管中心副主任兼中超公司董事长。

  据记者从多方了解到,于洪臣毕业于沈阳体院。与目前的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和前中国足球掌门人南勇是校友。尽管没有直接参与过中国足协的工作,但是于洪臣对足球却是相当了解,足球训练大纲就是由他修订的。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再派领导到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跟韦迪的力主也有一定的关系。从于洪臣的履历看,除了他懂足球业务这一点外,他还曾负责过业余训练和青少年工作,这显然对中国足球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夯实中国足球的基地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的。有消息说,跟韦迪空降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一样,于洪臣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钦点的。

  韦迪曾表示将于10日有大事公布,据悉应该跟这位空降的新领导于洪臣有关,他将亲自向外界宣布这一消息。此外,有消息说,韦迪还有可能会公布对涉赌球队的处罚意见。

  新锐媒体体育联盟《金陵晚报》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于洪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