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吵架俩姑娘现在已“无事” 当事人称不会影响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3:43  新京报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我看网上写的了,哪儿有那么严重啊,还什么我骂哭了刘华娜,太夸张了。”昨晚回到酒店,毕妍谈到这事时并没有任何回避,她说自己跟刘华娜的关系始终不错,“这点小事根本就不会影响到我俩的关系,因为这根本就不算事,在训练场上对业务有分歧很正常。”

  “现在女足输了,大家都很难受,我当时也是想解决球队的问题,可能说话有点着急,语气有点不好。”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毕妍这样说,“我当时就觉得刘华娜不用往前传,和我打个二过一就完事了,所以才这么说她。”

  毕妍表示,训练场上的争执很正常,“我跟华娜在国家队当队友都有七八年时间了,哪儿能因为这么点小事就把关系闹僵了啊,那也太不正常了吧。这事就是在讨论业务,根本就不用解释什么。”

  昨晚,刘华娜的情绪也好了很多,“当时就是觉得太难受了,然后又想到那天比赛输球的事,所以才哭的。”至于自己和毕妍的关系,刘华娜认为这都谈不上影响,“我跟毕妍平时的关系太好了,但即便关系再好,在场上我俩可能都得注意控制情绪,不能吵。训练结束后我俩就这事交流了半天,现在已经说清楚了,所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毕妍 刘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