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假俱乐部可正常注册 郎效农接替吕锋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2:10  华商网-华商报

  足协:涉假俱乐部可正常注册

  足协方面5日表示,在针对涉假俱乐部处罚出台前,包括广药在内的3家涉假俱乐部可正常联赛注册。由于广药股权转让要公示,此后还有工商审批程序,因此足协决定特事特办。5日,联赛注册办主任朱和元说:“1月31日是原定注册截止日,但广药遇突发状况,足协也会人性化一些,允许他们推迟注册。”

  另外,足协尚未接到公安部门关于涉假俱乐部案情的正式材料,因此谢菲联、海利丰已经注册,“譬如谢菲联是按中超标准注册,就算将来被罚降级,但由于已通过审查,那肯定还能打中甲和中乙”。

  郎效农接替吕锋成定局?

  在吕锋被警方以协查的名义带走之后,中超公司就处于半瘫痪的状态,为了保证联赛的正常开赛,新掌门韦迪也是有意在春节前让中超公司走上正常的运转轨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韦迪已经敲定了中超公司的新任总经理,而此人就是足协原联赛部主任郎效农。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吕锋被警方带走之后,韦迪第一时间想到了这位中国足球界的元老级人物,尽管已经退休,但是郎效农对中国足球的热情依然不减。“当然,郎效农是否能执掌中超公司也不是韦迪一人说了算,毕竟中超公司有董事会,这事必须得经过董事会,也就是各家俱乐部老总的认可才行,但这应该不是问题。”这位知情人说。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郎效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