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之父”重出江湖 郎效农下周入主中超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1: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失踪”已8天,韦迪不得不接受吕枫被警方带走的事实。目前,主管中超公司的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远征日本,中超公司群龙无首。昨天,足协官员向记者透露,明天,足协将正式宣布前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入主中超公司,主持中超公司工作。

  从1月29日失踪后,吕枫至今没有出现在足协办公室。此前记者采访韦迪时,韦迪表态,“会等待公安部结果,要是吕枫没事,我还会用他,如果有问题,将坚决弃用。”但等待是有期限的,8天时间内,虽然林晓华短暂主持中超公司业务,但目前林晓华已身在日本,中超公司的众多业务无人打理。“现在中超公司群龙无首,还肩负着联赛正常开打的保障工作,没有主事的人不行。”一位足协官员表示。

  在吕枫被警方带走的当天,韦迪第一时间与郎效农进行了深谈。在与韦迪谈话之后,郎效农在一周内三次来到足协。昨晚,记者就此事询问韦迪,韦迪明确表示:“你可以密切关注此事,下周一会有结果。”随后,记者致电足协相关官员,该官员向记者证实,“现在足协已经确定了郎效农回归,下周一会正式公布。中超公司是企业,足协公职人员是不能在公司任职的,老郎退休了,所以他是最适合的人。具体聘用还需要走相关程序,报经中超公司董事会开会后,即可通过。”至于年薪,该官员表示:“老郎对中国足球的热情仍在,希望为中国足球再做出一些贡献,所以薪酬方面没有特别要求。具体薪酬还要中超公司董事会决定。”(捷报联盟记者 孙永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郎效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