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战商瑞华输球未输信心 看到差距也发现了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3: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虽然输给了日本女足,但主帅商瑞华并未输掉信心,“通过比赛,我们发现了球队的问题,以及与日本队的差距。中国队今天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中场组织是最大问题。发现问题后就要解决问题,我相信亚洲杯我们会踢得更精彩”。 

  纵观全场比赛,商瑞华认为女足失了先机,“今天两支球队的打法都非常有亚洲特点,场上进攻打得都很好。但日本队比我们进入状态更快,所以抢占了先机。我对后60分钟比赛满意,但未能把握住机会,日本队胜利在情理之中”。 

  老帅直言,女足最大的问题在于中场,“在进攻、控球以及短传渗透上,我们队中场有很大困难。前20分钟,尤其是中场进入状态太慢”。老商认为日本队是目前亚洲最强球队,“近年日本女足发展很快,已经是亚洲强劲的对手,个人技术以及技战术都是目前亚洲最好的。中国队也有自己的优势,但需要时间来完善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