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队员自称输得心服口服 韩端:中国队就这个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2:59  新京报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我们在比赛中没有什么保留,中国队就这个实力了。”比赛结束后,韩端如此总结,她说:“我们在门前获得的射门机会很少,而且最后一个丢球是我们自己的失误。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时间,相信到亚洲杯时会比现在好。”

  韩端认为,中国队此前欧洲拉练时前场的配合不错,但在这场比赛中没表现出来。“我们的进攻套路是有了,但执行得不好,传接球失误太多,而且没有连续性。”

  和韩端一样,其他女足队员也觉得输给日本并不意外,并且都表示心服口服,“日本队的进步确实很快,奥运会过去了两年,她们的技术和整体都显得非常好,打得也很流畅。这场比赛暴露出很多问题,看来我们必须在亚洲杯之前好好总结。”门将张艳茹表示,中国队的第二粒丢球和自己有关,“当时不太冷静,和队友的配合也出现了问题。”马晓旭在比赛中打了两个位置,分别是左前卫和前腰,她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满意,“我今天踢得不怎么样,什么都没发挥出来。踢得不好不能怪任何人,我会好好总结的。”马晓旭说。对于马晓旭的表现,商瑞华认为她已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了,“但摆脱心理阴影还需要一段时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