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松山湖4-3逆转茂名烟酒 克劲敌赢春节收官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珠超通讯员:陈仲熙、刘伟超)2月6日下午,珠超联赛第十四轮,春节前的最后一战。东莞松山湖继续征战第三个客场——茂名烟酒在线。一度落后两度平手,东莞松山湖艰难中以4:3险胜茂名烟酒在线。

  联赛第五轮,松山湖曾以9:2击退茂名烟酒在线的来犯。经过9轮比赛的磨炼,两队再次相遇,沙漠绿洲茂名显然令人刮目相看。而松山湖却缺少了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停赛的两名主力,范智睿和马丁思。

  比赛开始,松山湖派上12号卢岳、18号梁爽、33号胡杰、35号王玮,四人迅速展开攻势。然而,此前的比赛、训练中,四人没有过多的磨合,因此稍微欠缺了配合的默契。纵使进攻积极,茂名烟酒在线的紧密防守也并不逊色。松山湖多次无法攻进对方城门,反而更让对方以两球的优势,不断施于压力。

  直到上半场接近尾声,33号胡杰左边开出角球,35号王玮接应直接抽射得分。上半场松山湖以1:2落后。

  易边再战,松山湖的反超心态逐渐强烈,凌厉进攻也逐渐增多。连续开出的四个角球,始终难以破门得分。下半场的第五分钟,凭借33号胡杰在外围把球传给18号梁爽,梁爽在球门右侧利用左脚直接射门得手。比分才扳回到2:2。随后,8号关智超的正中远射,6号李起来再趁对方门将防守不及,门前补射,松山湖取得短暂的领先。

  比赛越是接近结束,双方盼望取胜的心情也越是激烈,同时比赛悬念也越是明显。松山湖的领先仅仅持续了两分钟,双方再次打成平手,3:3。

  松山湖不是坐以待毙。离比赛结束还有七分多,松山湖利用五名进攻队员上阵的战术,33号传球给底线上的12号卢岳,卢岳再传中至35号王玮的脚下,王玮门前梅开二度。

  松山湖以4:3在茂名客场艰难攻下春节前的最后一战。

  此役之后,珠超联赛将在春节休战3周,于3月6日继续进行。而东莞松山湖与佛山志拓的比赛,将于正月十五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