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艳茹:日本队的进步超出想象 差距已全方位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7:40  新浪体育
张艳茹:日本队的进步超出想象差距已全方位体现

中国门将张艳茹详细技术统计

  新浪体育讯 0-2,中国女足完败日本女足。本场比赛之中,中国女足几乎被日本队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后防线也屡屡被对手撕破,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的守门员张艳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失利的主要原因还是整体实力不如对手,后防线的表现也不够冷静,关键时候配合出现了失误。

  赛前主教练商瑞华就反复表示对日本队非常陌生,事实证明日本队的熟练传接球确实出乎中国队的想像,对于是否想到了日本队会在比赛之中占据主动,张艳茹在赛后坦言:赛前大家还是做好了足够的思想准备,毕竟奥运会的时候也与日本队交过手,而且这支日本女足进步确实很快,今天的比赛就证明,大家都是在进步,但对手的进步更大,同时也超出了中国队的想象,目前我们的整个实力已经落后对手。

日本门将详细技术统计
日本门将详细技术统计

  对于中国队今天在后防线多次出现失误,作为守门员的张艳茹则表示,今天我们的后防线确实不够冷静,像第二个失球就是这样,还是我们自身的配合出现了失误,这说明我们还是有许多需要提高,通过这场比赛自己也再一次吸取了一些教训和经验。

  中国的不足不仅仅是后防线,进攻上同时也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多威胁,包括比赛前一天训练之时的部署,特别主教练商瑞华专门就定位球做过很多安排,但都没有发挥出来。对此,张艳茹表示:我们今天在进攻方面机会很少,能攻入对方禁区造成角球任意球的机会也并不多,定位球的特点基本发挥不出来,你看人家来回很多角球和任意球,我们都没有这些机会,这些都是我们与对手的差距。(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艳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