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面媒体采访韦迪勇气超前任 随国字号出访时间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0: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频繁出镜,韦迪直面媒体和球迷不怯场。

  昨天,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来到某网站进行了与网友的聊天活动,畅谈自己上任后的工作展望和中国足球的问题。这也是历任足协主席在任时,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和媒体、球迷进行互动交流。“我上任时就说过,欢迎媒体采访,只要我有时间,不会排斥大家,更不会把交流的机会往外推。如果问的问题,我无法回答,我也会老实地说‘我不知道’。”韦迪说。

  正如韦迪所说,这位新上任的足协一把手绝对称得上是高调亮相,从本周二在足协召开记者招待会开始,短短三天的时间,他的亮相接受记者采访的时间远远超过前任南勇和谢亚龙。

  相关链接:韦迪首次跟随球队出访的时间已定,他将随队参加2月24日至3月4日的阿尔加夫杯比赛。

  2010年6月中国女足要参加亚洲杯的比赛,争夺晋级2011年世界杯的名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韦迪做客新浪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