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庄家太猖獗 扫赌风暴下一支队被连续开盘三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6:26  都市快报

  尽管扫赌风暴横扫足坛,但这似乎并不妨碍地下庄家活动的猖獗。就在各级球队集训的昆明海埂,近期的多场教学赛都“被”开盘,其中包括正处于反赌风暴眼中的广州队。记者试图采访所涉球队看法的行动,却大都无功而返,“这个时候,哪个敢说呢?!即使是辟谣,也有越描越黑之嫌。”一位同行笑着说。

  “你看看就明白,为什么他们能赢”

  H队因关注度较高,飞抵海埂后不久,就被庄家给瞄上了,连续三场比赛都被开盘!

  在第二场热身赛中,H队以2∶0战胜A队。比赛当晚,一位圈内人士将一个网址发给了记者,“你看看就明白,为什么H队能赢了。”

  这是一个涉赌网站,在友谊赛一栏中,H队与A队的比赛就在其中。而就在前天,这家网站为H队与C队的另一场热身赛,再度开盘。对此,该俱乐部一位人士也很无奈,“庄家要开我们的盘,我们管不了,我们只能保证自己的球员不涉赌!”

  H队与A队所涉及的那场比赛的盘口是:H队受平手/半球A队。即,如果A队赢球,下A队的人就全赢;如果打平,下A队的人输一半,反之下H队的人赢一半; 如果H队赢球,那么下A队的全输。

  “按正常的实力分析,A队的赢面更大,但庄家会反其道而行之。如果A队有人涉赌,不排除他们买自己输球。当然赢多赢少,要根据当时水位的变化。”这位业内人士说。

  庄家的“影子”在活动

  在海埂基地,平时的教学赛相当冷清,不过场边仍有热心“球迷”活动的身影,而且他们一看就是一个整场。一位教练却对他们的“球迷”身份表示怀疑,“你看那个不停在打手机的年轻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个人就是庄家的即时播报员,他要把球场上的形势与变化及时告知操盘手,以便操盘手可以即时操盘。”

  在这些被开盘的教学赛中,会不会有球员涉赌呢?

  全程观看完H队与A队比赛的一位圈内人士表示,我认为两支队涉赌的可能性很小。“正值扫赌时,哪个还敢顶风作案呢?!况且这是场赛季前的教学赛,双方都在试阵中,上下半场人员的变化太大了,你看A队,如果真有人买自己输球,他们也要冒不小的风险。而己方球员为了饭碗,不可能不好好表现。输与赢,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可控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