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石组队赴粤参加冬令营 市体育局教育局领导来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7:34  新浪体育
黄石组队赴粤参加冬令营市体育局教育局领导来动员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今天下午在市体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0年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黄石动员会,市体育局局长张明强同志、市教育局局长尹国平同志、市体育发展中心书记高亮福同志、市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王新胜同志、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周燕霞同志、黄石竞赛管理中心主任余红阳同志、市足球学校校长吴宏斌同志以及参加冬令营的部分学生和家长(部分学校正在期末考试)参加动员会。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张明强同志就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冬令营的安排事项向家长和学生们介绍,张局长说:“校园足球的口号是‘阳光体育、快乐足球’,本次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选派的都是各校园足球定点学校优秀的学生,希望你们能展现黄石学生精神面貌。”

  市校足办王新胜主任就冬令营的各项规定和注意事项提出要求,对英语演讲、歌咏比赛、比赛要求、寝室内务要求等做出明确规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校园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