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人员变温柔记者受宠若惊 办公楼内可随便逛逛

  “请你往这边站一下,让个通道,好吗?”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后响起。回头一看,原来是新闻办的一位工作人员,他站在楼道里为韦迪的出现“探路”。

  从进入足协大厦的那一刻起,就有一些与以往不同的感受。先是一位小伙子客客气气地让记者签到,接着听到的都是工作人员低调甚至有些温柔的声音。“中国足协今天怎么有点怪。”一位同行起疑道。

  足协所在的办公室是东玖大厦的7、8、9楼,新闻发布厅设在8楼。想从8楼到7楼或者9楼,如果没有工作卡,面对智能门也只能一声叹息。所以,昨天在足协能够随便逛逛的仅限8楼。这一楼层,有青少部、女足部和联赛部。刚走到青少部门口,就看见该部主任朱和元在办公。“都来了。”他跟相识的记者一边打着招呼一边走了出来,朝着新闻发布会厅的方向看了一眼,似乎说他正在上班。

  女子部紧挨着青少部。由于部门头儿张健强已经被带走,女足部显得很安静,几位工作人员在埋头干活,看见记者来来往往,也只是偶尔抬头往门外看看。

  最边上的是联赛部,也是8楼最大的“地主”,独自占了两大间办公室。部主任马成全正在7楼与韦迪合计见面会的事宜,其他工作人员都各忙各的。看见记者在门口张望,一位工作人员还跑过来客气地说:“有什么事吗?要不要进来?”

  等到韦迪现身,新闻办的工作人员又很礼貌地请记者让路,不小心踩到了记者,还一直说“对不起”、“不好意思”。

  去年1月19日南勇扶正之时,本报记者也在足协8楼采访。南勇跟在崔大林和谢亚龙身后,见到本报记者时,脸上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那竟是当时中国足协大楼里唯一的笑容。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本报北京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