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新掌门开会抓整风 韦迪:别人请洗桑拿不能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4:51  重庆商报

  “今后大家一定要严格自律……人家请你洗桑拿、按摩绝对不能去……”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终于正式与全体工作人员见面,并首次发表了接管足协之后的“就职宣言”:“大家团结起来渡过难关,把中国足球搞好!

  韦迪开会首谈“作风”

  昨日下午的这次全体人员大会,也意味着韦迪正式宣布走马上任,在全体工作人员面前,韦迪简单介绍了目前扫赌反腐风暴工作的进展和形势,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只是提醒在座的员工不要有顾虑,必要时需要全力配合有关方面工作,同时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对于自己的工作目标和纲领,韦迪表示就是要努力把中国足球搞上去。

  对于南勇等人被警方刑拘一事,韦迪在会上也表示,“这很令人痛心的,所以我们更要加强监管。”为此,韦迪告诫足协官员要学会自我约束。为了避免腐败的滋生,韦迪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比如足协官员在前往地方的时候,尽可能不要地方足协或者俱乐部方面接待,“人家请你去什么洗澡、桑拿、按摩之类的,绝对不能去,更不能接受地方足协或者俱乐部赠送的礼物和金钱。”

  联赛要做好推迟准备

  在昨天的会议上,韦迪也强调了联赛工作的重要性,“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联赛,这是重中之重。但是,联赛要做好推迟进行的准备,多做几个预案,把问题考虑得更全面一些。”此外,韦迪在会议上也流露出了要对足协内部进行调整的想法,一场在足协内部进行的大改组看来也势在必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