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公布四强赛20人名单 连沪半壁江山悍马组合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在男足确定东亚四强赛23人大名单后,中国女足也确定了赴日本参加四强赛的20人大名单,韩端、马晓旭等主力队员悉数入选。

  在2010年,女足的主要任务是女足亚洲杯,而这次出征东亚四强赛是最重要的一次热身良机。此前,中国女足还赴巴西、西班牙集训,这次东亚四强赛也是检验拉练效果的机会。

  女足原本有25人参加集训,其中5人无缘此次东亚四强赛。其中,快马娄佳惠有伤退出。在这份20人大名单中,全运冠军大连队一共有7人入选,成为国脚最多的地方队,其中韩端与马晓旭的“悍马组合”顺利入选。此外上海则有6人入围,连沪两地占据了大半壁江山。

  附:女足征战东亚中强赛名单

  上海:张颖、徐媛、袁帆、高燕、孙凌、尤佳

  大连:韩端、马晓旭、毕妍、庞丰月、王冬妮、李丹阳、晋晓梅

  江苏:张艳茹、马君、翁晓洁

  北京:刘卅、汪玲玲

  河北:张娜

  陕西:刘华娜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东亚四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