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短镜头:安保严密 大鱼尚无法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13  新民晚报

  在足球圈抓赌打黑风暴愈刮愈猛的当口,昨天召开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受到了史无前例的关注,即便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能触动人们敏感的神经。

  重点看护地带

  正是在去年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南勇被提升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重回篮管中心,罗超毅轮岗到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这些都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而当时,记者可以轻松地采访到这些焦点人物。

  今年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出人意料地安排在奥体中心。这是奥体中心自北京奥运会以来首次承接如此重大的会议,也出现了奥运会后的“一级警戒”氛围。

  从与会人员入住的奥体公寓到对面会场的综合训练馆之间,大约50米区域成了“重点看护地带”。各个出入口都有保安把守,凡是没有会议证件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马路上不时有骑着摩托车的保安巡逻,在“重点区域”中执勤的还有便衣民警。一位保安透露:“我们已经在这里执勤两天了。”

  猜测无法证实

  谁到了?谁没到?守候的媒体记者个个睁大眼睛,想要努力从中看出一点蛛丝马迹。

  总局局长刘鹏来了,副局长段世杰、崔大林、杨树安也都来了,不过还真有人没到。眼尖者对照名单一清点,肖天、于再清两名副局长缺席!

  只不过,再仔细一打探,记者们的“兴奋劲”消失了。原来,肖天是因为上午参加国务院会议而无法出席,下午他就赶到了会场,坐在蔡振华身边。而于再清正在国外出访,无法参会。传言中,总局还有“大鲨鱼”即将落网的猜测,至少从这次局长会议上是无法得到证实的。

  记者钟喆(本报北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