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队结束2周集训回国 许丁茂:门前一击增添杀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7:20  新浪体育
韩国队结束2周集训回国许丁茂:门前一击增添杀气

许丁茂率韩国队冲刺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1月26日,据亚足联官网报道,韩国国家队结束了为期2周的海外集训后于周一正式回国,主帅许丁茂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总结了这次集训的收获。

  “球员们在本次集训中做的非常不错,特别是在对手门前一击致命的杀手气概提高了很多”,许丁茂在仁川机场对本国媒体说道。

  “当然,我们也在比赛中丢掉了很多好机会,特别是面对得分良机时的狠劲还不够,所有球员必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全面提高自己的技术和体能状态,为入围征战世界杯做好准备。”

  “在2个星期的集训我也发现了每个球员的强项和弱项,这对我接下来的执教很有帮助。”韩国国家队将于1月30日再次集结,备战2月7日至14日在东京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东亚四强赛之后的韩国国家队第一场热身赛被安排在伦敦举行,其对手为来自欧洲的科特迪瓦。韩国5月份的集训安排在奥地利进行,也会在这次集训中与欧洲冠军西班牙交手。(来源:亚足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许丁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