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希拉尔2比0阿尔哈泽姆 提前三轮夺沙特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6:32  新浪体育
阿尔希拉尔2比0阿尔哈泽姆提前三轮夺沙特联赛冠军

阿尔希拉尔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阿尔希拉尔周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其提前三轮登顶沙特联赛冠军宝座。主场作战的阿尔希拉尔2比0力克阿尔哈泽姆,以领先第二名阿尔萨巴普13分的优势提前3轮获得了2009-2010沙特联赛冠军头衔。

  阿尔希拉尔已有50分在手,而阿尔萨巴普本轮0比0被阿尔艾提法克逼成平局,仅有37分,也因此失去了最终争夺冠军机会。

  阿尔希拉尔在2010年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被定在了2月24日,他们将飞赴卡塔尔多哈迎战阿尔萨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阿尔希拉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