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级国家队教练为何出自同一省 总局高官已被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4:26  三湘都市报

  南勇、杨一民二人已被刑拘?这两天,越来越多的信息已确认了这一点,23日央视新闻频道在报道这一事件时采用的字眼是南、杨二人被“拿下”; 24日最新消息称,中纪委已介入该专案组,并且人数还在持续增加。

  中纪委介入说明南勇、杨一民应该已被双规,毕竟他们是有职务在身的干部,在真正进入司法程序前,组织都会先对其进行内部审查。而依据我国刑事诉讼法规定,传唤犯罪嫌疑人最长时间不得超过48小时,经过上级公安机关批准后可以延长到72小时,从15日被带走至今,已远远超过这一期限,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警方进行了刑拘。

  目前坊间还有传闻:南和杨肯定不是最大的鱼。想想四级国家队教练组,怎么那么多教练都来自一个省?去年,某大连籍球员转会海外是不是也有人从中获得利益,又是谁在中间做了工作?支撑这一观点的是此次反赌的力度,央视评论员白岩松评论时称“不仅会一查到底,也会一查到顶”。据了解,在公安部一查到顶的决心下,比南勇等人更高级别的官员,已被警方盯上,只是其职位敏感,目前外界都不敢胡乱猜测和议论。

  ■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