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双休日上岗救火 约见中层干部迅速进入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08  千山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韦迪是个风风火火的人,这一点在23日得到了验证。23日属于法定双休日,但对于目前的中国足球来讲,已经没有可以挥霍的时间,空降足协扑火的原水军统帅丝毫不敢懈怠。这一天,韦迪在足协办公楼里会见了足协的中层干部,与他们一一谈话,正式进入了掌门人的角色。

  迅速进入角色

  22日,国家体育总局宣布韦迪出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之后,韦迪随后便开始一边与原来的水上中心进行工作交接,一边进入足球管理中心的角色,总局领导也希望韦迪能够尽快了解、熟悉足球中心的工作。22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之后,韦迪首先与薛立、林晓华两位副主席交谈了很长一段时间,详细听两人介绍了足协的情况。然后韦迪就确定要在23日与在北京的中层干部见面,了解一下他们各自业务部门目前的状况。

  除了在德国考察的联赛主任马成全、带领国奥队在葡萄牙拉练的国奥队领队李晓光之外,足协还有8位中层干部,其中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已经被带走协助调查,这样就只剩下了7位。在这7人之中,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冯剑明、负责东亚联盟事务的赵金福所担任的工作都是“虚职”,所以他们两人也没有参与当天的谈话。而其他在北京的5位中层干部:国家队领队蔚少辉、青少部主任朱和元、技术部主任李冬生、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外事部主任王彬都参加了会谈。从上午9时开始,他们分别与韦迪进行了单独交流,每人的时间都是1个小时。其中,国足主教练高洪波与蔚少辉是一起接受的会见。

  大门“卡”新主任

  当天早上不到9时,韦迪就独自开车来到足协,他的停车位就在当年谢亚龙的停车位旁边,与南勇、杨一民的停车位斜对。由于足协周六餐厅不开,韦迪在12时独自驱车外出就餐。

  从22日被任命为足管中心新主任,到23日上午正式开始工作,韦迪已是两度光临足协。23日下午,第一次单独离开足协的新掌门人就不小心因未办门卡而被挡在了地下停车场门外。18时20分,韦迪结束与各位足协中层谈话后,在一名非足协人员的陪同下,乘坐电梯下到了地下一层。从电梯出来后,两人轻松交谈着直奔大门而去。但就在开门时,发现怎么用力开门也打不开。再仔细一看“开门请用卡”。这位非足协人士问韦迪“你有卡吗”,韦迪笑着说,“我也打不开啊”。无奈之下,韦迪只能笑着再坐电梯直奔1楼从正门而出,打车回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