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老同事短信称被推到火山口 忧心老领导遭遇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9: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当韦迪被推到前台的时候,意外的不仅仅是媒体、球迷,还有水上管理中心韦迪的旧同事及部下,很多人都是通过电视和网络,才知道老领导要离开了。

  22日上午开完新闻发布会后,韦迪急匆匆地回到水上管理中心,大家上去打了招呼:“韦主任,这个事情什么时候定的啊,好突然。”韦迪只是笑笑。

  陪伴韦迪一起回水上管理中心的,还有体育总局领导,他们和韦迪一起召集了水上管理中心中层干部,开了一个临时会议,会上正式宣布韦迪将调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

  开完临时会议后,韦迪在食堂解决了午饭问题,就此告别了自己工作了9年的水上管理中心。同事们想搞个欢送活动,但由于韦迪新上任,足协这边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周末也必须加班,所以欢送宴推迟了。很多人都给韦迪发短信或者打电话,却发现老领导的电话经常忙音,浙江水上管理中心副主任孟关良说:“韦主任人缘好,大家都很敬重他,现在他要到足协去了,肯定有很多人会和他联系。我这几天也要给他打电话,和他好好聊聊,这是必须的。”

  在水上管理中心的办公室里,韦迪的离开也几乎成了唯一的话题。很多人祝福韦迪能够在足协干出成绩,当然也有很多人在担心,中国足球是不是会继续“毁人不倦”,让这个此前口碑很好的老领导遭遇麻烦。“搞足球很难,现在环境又不好,韦主任身上的担子很重啊。”一名工作人员说。

  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龚旭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能力很强,工作很认真。”龚旭红给韦迪发去这样一条短信:“您现在可被推到了火山口啊。”龚旭红笑着说:“到足协去任职,意味着成为媒体的焦点,特别是这段时间足球界的事情很多,所以我才会这样和他开玩笑。”

  接下来几天,韦迪除了媒体的“骚扰”,肯定还会受到老部下电话和短信“群攻”,韦迪以往相对平静的生活注定要被打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