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案组办公地点讽刺南勇 前足协掌门命运堪忧成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4: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南勇等人被带走,相关部门的反应异常迅速。先是公安部出面证实几人确实被警方传唤。之后,国家体育总局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宣布解除南勇、杨一民两人的国家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的职务,同时任命韦迪为新一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国家体育总局的态度也说明,南勇等人确实是有问题,否则他们不会被立即免职。

  如果真如一些人所说,南勇确实就在这座宾馆内接受调查,那么按照相关规定,他的命运将会在30天左右确定。因为之前的宁智雄、阎毅、王守业等人,均是在协助调查30天左右的时间回到家中的。如果南勇等人被认定没有问题,那么他们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中,如果他们最终被认定有问题,那么他们会被带到看守所。对于南勇来说,专案组的办公地点有着特殊的意义。从地理位置上讲,专案组所在宾馆与南勇事业的起点——沈阳体育学院的旧址并不远,这的确具有一定讽刺意义。

  有消息称,与南勇有关的案件主要牵涉到贿赂。南勇等三人都在足球管理中心和中国足协任职,南勇在足管中心更是正厅级别的官员,法律界人士介绍说,公务员一旦被定性受贿罪,最高甚至可以判处死刑。

  (小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