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扫赌风暴还有更大鲨鱼 体育总局某高官已被警方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7:09  山西晚报

  消息人士称有总局高官被警方盯上,职位级别比南勇都高

  本报讯 据《重庆商报》报道,警方已盯上体育总局要员,该高官的职位和级别比已经被“协助调查中国足球假、赌、黑”的南勇还高!

  南勇、杨一民已经是“大鱼”了,但他们上面还有更大的“鲨鱼”!22日有消息人士称,体育总局一位高官已经被警方盯上,只是其职位敏感,目前外界都不敢胡乱猜测和议论。

  更鲜为人知的是,一位曾经和中国足协有联系的高级别人物,此前已经被“双规”。只是,他是否牵涉进中国足球的事情,目前外界还不得而知。

  (周晓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扫赌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