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上任三把火不好烧 繁琐事务一堆需尽快进入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6:50  深圳商报

  从中国水军统帅主任一下子变成足协紧急“灭火者”,对于如此突然的人事更迭,就连韦迪本人也有些措手不及,而等待韦迪的是南、杨二人留下的足协众多未经事宜。23日,一位足协官员感慨的表示:“韦掌门新官上任三把火不好烧啊”。

  “南头、杨头离开这么多天,现在足协手里还有一堆繁琐的工作没做。”该官员表示。首先,韦主任要对足协各个部门工作以及自己所要负责的工作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比如青少部、技术部以及校园足球等方面工作,都需要马上展开。如何迅速完成角色转换,是韦迪面临的首要问题。

  而摆在韦迪面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国字号队伍。“男女足国家队马上就要征战东亚四强赛,得稳定军心确保球队打出好成绩,他得费心了。”除此之外,目前国奥队在国外拉练,国青、国少也都在进行集训。作为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还需要了解各个队伍,熟悉教练,这是其工作业务的重要一环。

  此外,各俱乐部都在担心,新赛季的联赛是否会受到影响。目前来看,筹备工作很多确实没有确定,包括开赛时间、赛程、赛制、商务开发等方面。现在已经是1月底,2月份亚冠联赛开始,3月份新赛季联赛打响,留给“韦掌门”的时间非常有限了。

  “新官上任,三把火不好烧,更何况韦主任是在危难时刻接管的这摊工作。不过,薛立、林晓华两位副主席和足协全体人员都会全力协助韦主任开展工作,而且韦迪在水上中心多年积累的管理经验,会帮助他迅速进入角色。”这位官员对韦迪有信心。而韦迪也在23日对记者表示:“我会尽快进入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